笔名 乌龙茶/大概是热饮组唯一还活着的写手/爱发电/Tagtree:乌龙茶CHACHA

[全职][叶翔]下班,别走! (广告人paro)第0话

离这文最早的构思,已经过去了十个月……

广告是个我非常熟悉的行业,但要把我喜欢的角色们塞到这个世界里,也是和亲友们讨论了好多次。

这个故事,只是为了表达我对老叶翔翔森森的爱,以及顺便科普下非文学影视作品里的真实广告人状态(并不是)

这文不保证CP16能搞完= =b

涉及到一些专有名词,每回也会做一定的解释。额,如果还有大家不懂的名词,也可以直接问。 

本回字数少,权当导言,具体的名词解释先留到下次更新吧。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早上七点,朝霞,彩云,新鲜的空气。这是工作了一通宵后上天给予的最美好的赏赐。

什么鬼!

狠狠掐灭快到头的烟,孙翔站在办公室的落地玻璃窗前,厌恶地瞅了一眼窗外,然后哗啦哗啦拉下一道道窗帘,挡住阳光,抄起椅背上的外套,麻溜地跳上房间里的沙发,盖着外套缩进柔软的触感里,睡觉。

 

八点,大楼的保洁阿姨打开他们公司的大门,开始麻利地扫除拖地,脚法轻盈,动作娴熟,完全没有吵醒熟睡中的孙翔。

 

九点,孙翔的办公室外开始陆续传来上班、打卡、招呼的各种声音,只是经过他办公室的时候,大伙儿都一致地降低了活动幅度,没敢吵醒他。

 

九点半,一身正装的AE杜明闯进了孙翔的办公室,掀掉了孙翔身上充当被子的外套,大声地吼着:“快醒快醒!司机已经来了!!我们要去提案了!!!” 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赶死线已经赶傻了……好几次把孙翔打成了刘翔……


新坑是叶翔,小伙伴们你们意外么~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0 )

© 乌龙骑士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