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名 乌龙茶/大概是热饮组唯一还活着的写手/爱发电/Tagtree:乌龙茶CHACHA

[全职]礼物——老魏生贺

老魏生日快乐>__< 

之前写幼儿园的时候一直想把老魏塞进去,写番外的时候也挣扎了半天,最后还是没写(喂)
但是我对老魏的爱是真实的!深沉的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只是想大概写写叶魏。

*设定第十赛季国家队出征夺冠。


第十赛季结束后的夏天,老魏干脆的退了役,却还是选择留在了兴欣。

然后他的室友,叶修退役,走了。


后来,还是那个夏天,叶修带领中国国家队拿下了荣耀第一个世界冠军。回来B市国家队原地解散,各回各家。据说,在机场等着的体育总局的领导也没见着叶修。

那几天,老魏带着伍晨和兴欣公会的抢起BOSS来特别狠,偶尔跑到窗边抽个烟也大吼两声“痛快!”

好几次都不小心吓到了路过的陈果。(老板娘你的心脏还好么)


那一年的夏天并没有变得特别长。

很快,第11赛季开始了。然后,就是老魏的生日了。

9月28日,国庆前夕。

老魏还没走进公会办公室,包子就风风火火窜到了跟前。

“魏老大魏老大,有你快递老板娘让我捎给你。”

老魏看了一眼,包裹挺大,是G市寄来的。

包子在旁边好奇地转悠,“魏老大,这不会是敌人的暗器吧,没关系,有我在!”(包子你最近是看过什么奇怪的电影啊)


进了办公室,开机上QQ上荣耀,企鹅又在敬业地扑腾,即使还记得的人不多,总有人也还是记得送上生日祝福的。

公会频道里,知道的人自然也不少。

一时间,有点卡了。


夜雨声烦:@迎风布阵  魏老大魏老大,有收到我快递了么,我和队长一起挑的哦,本来队长说blablablablablablablabla可是我觉得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bla

索克萨尔:魏前辈生日快乐。

石不转:生日快乐。

然后一堆人冒了出来……祝贺有蜡烛有蛋糕有。

魏琛扫了一眼,君莫笑的头像是灰色的。

继续去看公会频道,自然也有不少人的祝福。

却突然收到一个陌生的私人对话,ID叫“神一般的烟头”,似乎是个才加入公会的新人。

“那啥神一般的老少年,今日遇见沐橙有惊喜。”

擦。

这谁。

呃……还能有谁?!

老魏刚想回复过去,跳出一条系统消息。“神一般的烟头已下线。”

老魏咬咬牙,我忍。你让我去,我偏不去。


然后苏沐橙就带着瓜子,蹦蹦跳跳送上门了。

“魏琛魏琛。”

苏沐橙明明还啃着瓜子,手上竟然还抱着个很大的包装袋,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。

“他让我带给你的。”


送都送了不自己来么。啧。老魏想。

拆开一看,金光闪闪,荣耀世界杯的冠军奖杯。

无语望向苏沐橙。“别看我,看纸条。”

奖杯上面确实还贴了一张纸条。

“你没希望了,不如哥的荣耀借你摸摸。”

翻过来,背后还有,“恭喜你我之间的年龄差又增加了。 ”

呵呵,这心脏的叶不修啊。


=============

当天晚上,陈果带着大家去定好的包间给老魏庆了生。

席间有2条微博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。

@苏沐橙:他和他的荣耀。【图:一张金闪闪的世界杯奖杯】

@我是包容兴:看魏老大拆了好大一包裹,这是我们的新赞助商?【图:一打夏威夷热裤】


END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了。逃。


接下来大概要还3个旧坑的债,我的叶ALL计划再慢慢来吧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
© 乌龙骑士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